晓华

啊哈哈哈哈——马索尔激推来喽——哎哎哎,这夏索粮都齐了,你们怎么还不吃啊?

鄙人姓晓名华,索右常驻人物,杂食党一枚,马索尔在哪晓华就在哪~

好姐妹:梦幽

是魔法少女捏


某天在辛勤加班后快要累死的马索尔和夏勒弗兹遇到了宕机在路上快要饿死的不明生物于是带回家喂养之后发生的一系列尴尬故事。


“哇,居然有能看见我的人类吗?”这个东西似乎很惊讶。


“我们不是人类呃,我......”


“什么?!不是人类?!那一定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传说中能够改变因果的魔法少女罢!”


“?”


一道强光突然闪过,就把两个人变成了这个毕样,甚至还经过了一段尬死了的变身


于是两个人莫名其妙打死了个闻声而来的反派,听这个不明生物阐述了一整夜它们的世界观(这下真的累死了)


“你要找什么魔法少女你倒是找个女的啊......”(两人昏厥中)


于是两个人开启了晚上在屋顶上穿着裙子跳来跳去以及莫名到哪哪有反派甚至被拽去那个不明生物的世界社死的一点也不魔法少女的魔法少女故事。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